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岛》~最近最好看的一本书  

2015-06-15 23:44:13|  分类: 世说新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论如何,这是最近看到的最好看的一本书;不愧我两天就看完。
该如何用一个词来表达这里面的技巧和魅力呢?小而言之,讲的是一个家族的故事;大而言之,也是有关一个谈虎色变的疾病的话题;再大而化之,也有一个时代历史的变迁蕴涵于此。
借用别人说的,真是说不尽的悲凉中,却孕育着无穷的希望。
再联想到我们的世界进行对比,就会发现巨大的差距。虽然同为最卑微的底层,外国中总是有着热闹的集体生活,每个人的无可奈何选择中也留给自己足够的尊严;而我们呢,在那段历史中,只有简单的生与死的话题,枯燥和单调。是现实世界如此,还是我们的想象力太贫乏。如果是前者,只能感叹前人的可悲;如果是后者,那么只能哀叹现在的我们的枯燥和单调,没有想象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