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纪念两位离开的小朋友  

2014-04-02 11:41:43|  分类: 逝者如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确定以前公司的一位小朋友明天就要离开北京回老家了;今天早上现在公司的一位小朋友也做了离职交接发了告别信。这么大了,经历这样的事情很多,不要太伤感,而要喜感。

先说之前的那位小朋友吧。对生活充满了热情。该玩的玩,该买的买,该参加的活动参加;还附带一手好厨艺。他到我们家,忙前忙后的包办所有大餐,让我们大快朵颐,让我甚是轻松。年轻人,满怀着冲劲来到北京;面对着这个世界,不卑不亢。不曾有大惊喜,也谈不上多大的成功。可是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的干劲,以及对这个世界的自我判断力,坚持自我。这就行了。

再说现在的这位小朋友吧。他是思想的杂家;也会为着好朋友天南地北的送行;会时不时冒出一些总结陈词的理论。我顺便看过他很多的书。

这两位好朋友,都是主动地选择离开。有自己的想法,坚持下去。这样就很好!

这两位好朋友,关键是很适合做朋友的那种人;可以很没有心机的随便畅谈的人!这样也很好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