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布雷特的生命清单》,又一个清单  

2014-02-21 16:09:37|  分类: 世说新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关生命清单的电影,已经看过两部:一部是摩根弗里曼和另一个人演的两个在医院邂逅的老年人,在时日不多的时候,想要完成的事。另一部是苏菲索菲亚演的,十四岁寄给未来的自己的信。

其实这本书也是有关生命清单的事。所有的这些,我们都认为是这样的:现在的我们,一定不会相信当时我们写的生命清单,以为只是幼稚时候的一些可笑之举。要经过怎样一段历程,才能让我们意识到,当时我们的随意之举,其实却是自己生命中的根源。

这些故事可能还会有另一个相同是处。我们最终实现了生命清单,找回了想要的本来的自己。所以故事是喜剧。

其实更应该看过程。有关这个故事中的过程,最让人惊奇的是妈妈的有关未来预言的信。是精密设计,还是有人代笔。这个不是谜语,所以故事中也没有提到。另外其实对故事中的我来说,最困难的是找寻真爱的过程。果断的抛弃现在的现实的男友,斩断心有灵犀的律师,更坚决的放弃所有人眼中的好男人,甚至连某个神秘的真正属于自己的男人,也只能随缘而去。选择会是怎样的呢?

听说这本书的电影版权已经确定,那会是我先看书,以后再看电影的。和大多数外国其他小说的不一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