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不一样的《流年的飞沫》  

2014-02-18 22:38:34|  分类: 世说新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本书的阅读过程很不错。因为开篇没有剧透;只是在书的封面中有作者是法国第一才子;而我也耐着性子没有看这本书的任何信息。那么这是一段自我体验的旅程。

有一些符合期望。才子的东西,一般来说都是很不落俗套,让你猜不中,耳目一新的。这本书中的生活场景,好像不是现实场景;可是这本书中,很多历史,正是我们亲历的历史。我一直怀疑这些场景是不真实的,可以找出很多例子作为明证------到处是很随意的死一些人,而且没有什么后果。那么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类场景呢?

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------关于一个人的想爱,相爱,失爱的过程。但是我还是会怀疑故事不会这么简单。因为这个主题太简单了;而故事的意境太不寻常!不过不要怀疑,这就是一个这么简单的故事。而且很幸运,我看到也一下子记住了这本书中最动人的一句话:我最明亮的时光,都在黑暗中度过了!

如果用理性来分析,这绝不是一本架构很好的书。不过绝对是需要用感性来看的一本书:我们在爱情中所有真实经历过的情感,都栩栩如生的在里面流淌------并不总是明净,但即便悲伤都那么纯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