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年前的静悄悄  

2013-01-28 18:24:58|  分类: 逝者如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进入一月份后,上了一个让人忍无可忍的八天班。这个时候略感轻松,因为心中知道这段日子会很难捱,已经有了心理准备。然后进入了下一个阶段,以为在八天的周末后调整,终于会迎来正常的日子。嗯,事实上却相反,因为好像进入了无底的深渊。日子过得飞快,喘不过气来。等意识到时,已经到了月底。

其实这段日子中,还是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至少告别了特9,开始坐起地铁9号线。速度快啊。一个小时过后,我再也不用担心我还在五棵松堵着呢。以前到公司的时候发现是满堂济济的人;现在到了公司,却可以悠哉的等着别人。

每个周末还可以出去吃顿饭,做饭收拾可以喘息一下。这段期间,碰到了高中的副班长,远道迢迢的从上海过来;然后知道北京还有另外一个同学。于是一个小聚。

然后送别一个那些年第一次参见工作的好朋友,他要告别北京回武汉伺候老婆去了;另一个家伙是从深圳调回武汉。我们绕了一个大圈,从武汉出发,然后跑来跑去;又有一大部分都回到武汉落户生娃热坑头了。我已经是很少跳动的人了,那帮家伙比我跳得更少。

日子就这样过去得很快。年前的一点时间利用的更紧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