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7

我将骄傲的活在这个大唐盛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7月  

2012-07-31 20:55:23|  分类: 逝者如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晚上在车上,想起前几天10086的提示,月底必须取消5元30M的套餐,否则就自动生效。于是想换成2元10M的,总不能浪费。结果收到提示,每个月底最后一天19点后不能办理。此时正是7月31日的18:58分,真是惊险,赶快办理生效!

一两分钟的间隔,会涉及到一个业务的办理许可与否;一两个小问题的耽搁,会影响一个版本的发布;一两个细节的拖延,会导致人的心情的起伏不定。这就是7月的故事,一切都在悬崖边上,再晚一点就会掉下去。可是始终没有过去最后一点,但是却并没有宽松的心态,来回看曾经的历程。

此时此刻,是不允许来回顾四望总结的;一眼望去,整个七月也是在这么一个匆忙的历程中,容不得喘息。

如果放在人生的旅程中,其实眼前的一些只是短短的一个点。那时看来,想必也没有今天的这般的心境和这般的体会!所以还是要珍惜现在------包括紧张、累、困惑和一丝小小的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